好久没来lofter。
半年来,完成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角色转变。其实说不上『完成』,我还没完全适应这个社会。在社会这所大学校里,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改进的地方。要加速成长。
工作关系,经常需要写稿子、拍照片。之前总觉得自己完成的还不错,但是在领导的指点下,才发现其实还存在许多问题呐!我的其中一位boss是个有强迫症的girl,而我在做事上有点大大咧咧~在这一点要和她多学习和交流。工作上有些强迫症是好的,我的偶像也是有些强迫症的工作狂。另一位boss很认真很认真,她经常说我不够认真。好吧,我接受。她们都是很直接的人,直接点出我的问题,虽然当时有些难以接受,但是“良药苦口利于病”,希望自己尽快成长起来吧。

评论
热度(1)